细胞生物学

【康笨】猫

AU 大概是所有人本体都是动物但平时是人形(……)

一块不算太有趣的甜饼

禁一切

谢谢您的阅读

 

 


“我们的辅助可能是狗。”

“cnm骂谁呢!”


某日小兽突然来了这样一句话,向人杰想都没想就骂了回去,虽然在发现骂的是兽eo后一秒变怂。

“不是吗?”小兽也发现这样说确实有些不好,忽略掉打野的骂人话。

“不知道……”

“??!不知道?向二狗你太失败了……”小兽作邓布利多摇头.jpg,“我看他那么喜欢扎克——对吧,谁知道你也不知道……套路失败。”

既骂了领导又体现出自己超级失败丢了面子的打野很丧气地蜷在椅子上等rank排队,听见楼梯口传来辅助逗狗的声音,又立刻坐正穿好鞋。

 

这玩意是别人隐私,想知道自己问去啊,干啥套路我。

他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余光瞥见辅助抱着扎克举高高,还想亲上去,可能最后才想到自己对动物的毛发过敏才停下手。

我也想小辅助亲亲抱抱举高高……

八成是只能抱抱吧,没啥人能举起一头成年花豹。

太羡慕扎克了。

 

虽然时间久了大家的本体是什么都会公开,但说不说全凭自愿,即便是好奇出于礼节也不会有人去问。

现在的WE,除了南东贤,其他人的本体都是公开的。微博上AD直播撸猫的视频不知道被转发了多少次。刚开始大家还在说,WE的新猫真好看,比其他的漂亮多了,直到有弹幕说哇这只猫是不是在看弹幕啊,接着猫翻着眼睛跳上桌子一把拍掉摄像头——好了,这么傲娇,是中单没错了。

作为吃藕保佑着的玄学队,WE的大多数成员也确实都是猫科。向人杰思考了一下,南东贤喜欢扎克的程度远远高于喜欢猫,排除掉扎克比那些猫好看这个因素,平时在小区里遇见别人养的狗,不论美丑他都喜欢上去看……不会真的是狗吧……

 

排了几把之后向人杰喊南东贤去抽烟,走出去了又说算了不点烟,吸太多对身体不好。然后从门口绕去餐厅外面,那里种的全是猫薄荷。

于是南东贤还是点了支烟,静静地看打野嗑/药,还拽了根草去瘙他那因为嗑猫薄荷太舒服而冒出来的豹耳。

他觉得打野的情绪似乎没有之前那样高,或许是因为猫薄荷?对他们而言这玩意简直就像无/瘾/毒/品,天知道嗑过之后会发生什么。

实际上打野很伤心:小辅助居然不愿意用手抓抓我的耳朵,这么嫌弃猫科动物的吗?!

 

 

向人杰想,他以前不应该嘲笑骚逼,苏汉伟被他惹急了结果变成猫蹿到猫爬架顶上冲着下面超级凶地叫,AD站在底下一直说我错了我错了,结果发现不是中单生气不愿意下来,而是这个猫爬架一直顶到天花板,太高了他不敢往下爬,最后一下子跳下来扑进AD怀里,一脸满足地被挠下巴,挠着挠着就回房间拉灯睡觉。

妈的,看看别人这情/趣,而我只能像智障一样嗑猫薄荷,我喜欢的人冷漠地坐在一边吸烟。

 

并且RNG的AD还夸了我们辅助!上一个有这种待遇的人是尹景燮好吗……

以前爷爷打电话都是问成绩怎么样,现在还喜欢关心一下孙子的人生大事,向人杰试探性的问了一下如果他喜欢的是犬类会怎样,老爷子沉默了很久,说你们年轻人的事就自己解决吧……那个语气让他不敢继续问,如果是朝鲜半岛的犬类又会发生什么。

 

 

在去武汉集训前南东贤见到了一只完整的花豹。

打野懒洋洋地瘫在猫薄荷地里,抬头看见辅助叼着根油条站在落地窗后面。

南东贤推开窗子问你吃过早饭了吗,没几根油条了,要不要给你留。可惜打野目前神志不清。后来柯昌宇说,南东贤一脸“唉你们这些猫科动物”的表情上楼去训练了。

看看双C空着的座位,向人杰耸肩,反正还有比我更可怕的两只,据说集训禁止吃这些东西,然后现在他们就天天去嗑,我就嗑了这一会儿。

……但是仅此一次就被南东贤看见了。

 

晚上向人杰跑去找韩国人睡觉,见他在和妹妹发KKT,瞟了一眼发现居然还在交流猫的照片。

“妈妈养了猫。第二只。”南东贤将手机递给他看,撇撇嘴,“我不在,家里就养猫。”

尾巴没有冒出来,向人杰仍然感到尾椎骨一凉。

辅助这是有多不喜欢猫啊……

“扎克可爱,比它们都好看。”

 

会心一击。打野觉得,惩戒可能交到了自己身上。

就连伐木累的问答,他说的都是比起猫更喜欢狗。

睡吧睡吧,还好目前而言在见过他的本体后南东贤都没有表现出不喜欢,最近关系反而要比以前好。

是狗也不错吧……比猫听话多了,说不准是什么其他的犬科动物呢,狐狸啊之类的,或者是狼?韩国有狼吗?

向人杰偏过头看了下已经合上眼的辅助,眉眼温顺,微微张嘴发出呼吸声。

啊——要流口水了,可爱,想/日,但是不敢。

 

 

终于到S7前录选手信息,一群人在武汉集训基地闹腾腾地填那些奇奇怪怪的表,吐槽拳头为什么要把这种东西放在官网上。

南东贤还是去跟IG的前队友们打招呼,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大男孩们,说着说着就突然开起车,最后被一个还算像样的问题终止:你是什么动物。

虽然听起来怪怪的……

“啊Ben是什么,好像你没说过呢。”

向人杰竖起耳朵。

“猫。”

南东贤翻出相册里存的照片,“像这个,家里新的猫。大的像妹妹。”

 

就……这么容易?就问到了??

向人杰越过去挤到南东贤身边,“猫?”

辅助吓得缩了下脖子,继而点头,疑惑地看着打野。

“猫……cat……嗯……喵?”

一旁IG的队员还在打趣,你们WE真是猫多啊。

接着噗地一下向人杰头顶多了两只耳朵,“不是过敏吗?你喜欢狗!还不吸猫薄荷……”

 

你怕是个傻子……南东贤拖着他回WE那边,拒绝继续丢人现眼。

我的打野为什么这么……一言难尽。

“IG,没有猫……”

他低着头冒出耳朵,向人杰立刻摸了上去,可惜没过一会儿就被收了回去,接着南东贤打了个喷嚏,抽着鼻子嘟囔着“过敏……自己都过敏……”。

 

“只有一半的猫对猫薄荷有反应……”腿·睿智·从不吸猫薄荷·太爷扔给他们一包抽纸,深藏功与名。

拯救了南东贤的鼻涕,和向人杰的鼻血。

顺便引起Bob的注意,晚上伐木累又可以出更新。


评论(26)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细胞生物学 | Powered by LOFTER